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暑寒假寒假工招聘网

寒假工 暑假工 暑寒假工招聘网 暑假工招聘网 寒假工招聘网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每个打工者都期望高工资,却不知道去哪里打工?_暑寒假工招聘网
新闻中心
每个打工者都期望高工资,却不知道去哪里打工?_暑寒假工招聘网
发布时间:2019-02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标题:每个打工者都期望高工资,却不知道去哪里打工

想要出去打工,却不知道去哪里打工,在电子厂上班,哪个厂能工资高?

下面安徽易友总结一下哪里的电子厂环境好,工资高,找工作可到名企招聘、电子厂招聘、蓝领技工招聘网。

在电子厂上班,适合小年轻,刚出来打工没多少经验,可以进电子厂,轻松又干净的,每个月的工资也在3800左右,对于自己的开销是绰绰有余的。

那么若想赚钱,工资拿到4000以上的厂,有哪些呢?在电子厂上班,若无尘室,加班多,工资在5000左右也是有的。类似这样的厂有无锡健鼎,无锡夏普,无锡优科多,常熟敬鹏电子,昆山伟时电子,昆山纬视晶等等,这些工资都是想对很好的。

还有另一类的厂工资也在4500以上,那就是机械厂,在机械厂里面有抛光,打磨,活比较累,脏,所以一般这样的工资都是5000以上的。其他类似的大型制造业一般都是流水线作业,收入也很可观。所以想找工作可到名企招聘、电子厂招聘、蓝领技工 

还有的这样认为:进厂打工,工作内容比在农村务农要简单还轻松。一年到头少则三五万,多则万的收入比在农村强得多。基本不愿意太辛苦奔波了,毕竟自己不会手艺,也没文化,只有出力气的活,还不如电子厂上班工资高点,也不用受累,每天在车间干净又安逸的。

这也是电子厂里面人多的原因,最终还是会觉得电子厂里面干净又能赚到钱。

当然,电子厂招聘也是五花八门,在选择的时候还是需要选准、选对。优质的电子厂才可以带给你最大的价值。安徽易友可以给你提供一个高效率,高质量的就业选择平台!名企招聘、电子厂招聘、蓝领技工招聘网

安徽易友郑重承诺

1、不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,凡是收费的都是子。

2、凡是通过安徽易友就业的求职者在职满1个月均有价值100元精美礼品赠送,介绍一个人在职一个月奖励100元,介绍5人在职满一个月赠送优质西装一套,感谢各位一如既往的支持。名企招聘、电子厂招聘、蓝领技工招聘网httpshjjob.com

更多招工信息,关注安徽易友公众号

qrcode_for_gh_cc551c6974f0_258